close

最近真的好懶喔

連原本希望依星期要po兩篇文章的小規矩

都遺忘在後

 

最近

徵招小于陪我去剪頭髮

小于應該覺得沒有差很多

但,能剪出砰砰的頭髮我就很滿意啦

 

最近

小捲用了很智的生日願望

前提:我和小于各自回家,我打給捲捲

跟捲捲說,我跟小于要去找她下班

希望給捲生日驚喜

捲說:她許願不要我們去找他

就這樣,捲浪費了他明年的生日願望

捲捲阿!不要再浪費後年的生日願望囉

連我都覺得浪費耶

 

最近

其實也沒幹麻

是老了時間過很快嗎

 

給最近的小于

從你的部落格中,我知道你週末一直很精采

我也很為你開心

妳可以毫無固顧慮開心的玩

不是只有我 才能帶你出去

所以不要覺得對我覺得好意思

我希望你能這樣一直過下去

一直超級無敵開心

寶貝

 

給最近的阿雅

媽的,你心裡都沒有我喔

機車耶,放我的照片放很爽耶

還不快點來看揪

講話都死不聽的小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