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,我真得生氣了

今天下了一整天雨,還是冒著下著雨

仍然帶著阿joe去下午班的快速尿尿場,要去捷運下尿尿

阿joe才剛下摩特車,正催促他快去尿尿

正奇怪,平常一下車,總是迫不及待就開始尿尿

 

忽然給我衝到馬路上,衝到馬路對面的去

先看依下單行道的號誌燈,還好是紅燈

我就衝過去準備抓joe回來毒打

 

事出有因

對街有兩個路人小姐,看到原本在對街要尿尿的ㄚjoe

就拍拍手,叫狗狗過來

我家joe就興沖沖的衝過去

自以為的,又有哪各新阿姨來看他

我一到對街,對兩位小姐生氣的說:請你們不要這樣叫狗狗,好嗎

 

同時是生自己的氣

是我沒牽攐繩,才會有讓joe有機會跑去對街

 

 

但但是

都是joe太臭美

整天想著有阿姨們會來看他

自從我英文班的同學,陸陸續續有來看阿joe

都約在克強或捷運下

所以,阿joe只要有看到人,不管是拍拍手,或疑是叫他的名字

他,現在都會跑過去<--真機車

真是太不爽啦

之前,要講小于阿姨,小捲阿姨,阿雅阿姨

阿joe就會在家超high在家門口等待

 

所以

以後都不準再外面見新阿姨

只能

乖乖在家等待3位阿姨-小于阿姨,小捲阿姨,阿雅阿姨

如果三位阿姨都很忙

就不准外出見客

給我乖乖在家

呆到老死

不然,阿joe就快快托夢給三位阿姨

請她們來帶你出去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