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早早就把照片上傳了

只是真的拿這部落格謀法度

照片上傳沒事先調成橫幅,在這怎麼用怎麼轉都不成功

真是給我挑好日子

今天看到捲捲說要超越我的部落格文章

就來拼一篇吧

TO捲捲:妳是趕不上我的篇數的啦---哈哈哈哈

 

#1壁紙

 

 

#2三仙台詐藍

 

 

#3發哥團人海戰術

 

 

#4 徵求命名--有賞喔--壁壘分明

 

 

#5金針花之墓

 

 

#6花海茫茫

 

 

 

#7 好

 

 

#8吃喝拉撒睡

 

 

#9徒留遺憾阿

 

怎麼部落格這麼難控制阿

害我整個fu都沒啦

所以真的不是我偷懶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n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